真假透明质酸要怎么辨别有哪些要求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13 13:49

真假透明质酸要怎么辨别呢?市面上有很多卖透明质酸的,那么这些透明质酸都是真的吗?美容注射也会存在风险,所以产品的质量是很重要的。


辨别真假透明质酸

看形态

透明质酸是一种外观透明、具有粘性、细腻的胶状物质,搓几次慢慢就变干净消失了;奥美定则颗粒偏大,胶冻状,很难迅速在凝固后消失;硅胶则是一种油剂,搓起来感觉油乎乎的。

看包装

目前,经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的透明质酸只有两种,一种是瑞典生产的瑞蓝,另一种就是国产的逸美。高德美公司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Beniot Legodec表示,目前他们旗下的瑞蓝只销往正规医疗机构,既没有提供给美容院,也没有在网上销售,因此,在美容院使用和网上销售的瑞蓝透明质酸都是假货!

此外,求美者可登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查询产品批号,通过正规渠道引进的透明质酸,在网站上都有备案,一查便知。

看价格

在台湾,每毫升透明质酸的价位一般在二万五千到三万元台币之间,在国内,它们的报价大概在4600-8800/支。所以,当遇到低价的透明质酸,还是不要贪便宜,小心为上。

看针头大小

硅油的分子量很大,所以它的针头很粗,针头若是过细的话硅油是推不出来的;而透明质酸分子量很小,所以使用的针头也很细小。

无菌密封包装

合法的透明质酸,都是直接装进针筒里,用无菌的密封包装,使用前,只要直接拆开包装,再装上施打的针头,就可以施打,肯定不会是分装货。

低容量为0.5cc

目前合法的透明质酸代理公司友华生技公司指出,现行进口的透明质酸包装较低的容量为0.5cc,是填装Touch低密度透明质酸,绝无低于0.5cc以下的针剂。


阅读:注射透明质酸丰太阳穴优点有哪些          注射透明质酸除皱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