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假体隆胸安全吗成功率高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13 10:33

硅胶可以作为假体隆胸的材料之一,爱美者在选择假体隆胸的时候可以尝试硅胶假体隆胸,那么硅胶假体隆胸的安全性如何?

硅胶假体隆胸安全吗?不致癌也不导致全身性疾病

19946月:新英格兰医学期刊上发表的梅奥医院流行病学研究指出,做过硅胶假体隆胸的女性患结缔组织疾病的风险并没有增加。

1995年:美国风湿病学会表示,有明确证据证实,硅胶假体并不会导致全身性疾病。

19956月:新英格兰医学期刊发表了哈弗大学护理流行病学研究。该研究也指出,植入过硅胶假体的女性患结缔组织疾病的风险并不会增加。

19979月:美国国家癌症研究院期刊发表了一篇关于多个医学研究的回顾,给出了乳房假体并不会致癌的总结。

200611月:美国FDA批准硅凝胶假体重新上市。FDA指出:迄今为止,还没有任何研究证实硅胶乳房假体会导致癌症、生殖问题或风湿性关节炎等结缔组织疾病的出现。FDA将与硅胶乳房假体的两大生产商——艾尔健和曼托公司合作,共同收集求美者植入假体后的随访数据。

1962年 全球首例硅胶假体隆胸手术成功

硅胶假体隆胸手术可是早在1962年春天就开始了。女性乳房内注射物质的历史实际上要追溯到19世纪末,那时注射的材料包括石蜡、动物脂肪以及工业硅胶。20世纪50年代涌现出了各种移植材料,甚至有玻璃球和海绵假体。之后,休斯顿医生Frank Gerow博士在挤压一个装满血液的输血袋时,觉得它摸起来就像女性的乳房,并由此突发灵感。于是,1961年,Frank Gerow博士及Thomas Cronin博士与美国道康宁公司合作,共同研发出了世界上早款硅胶乳房假体。

1962年: 美国德州工厂的工人Timmie在医生的建议下,接受了世界上首例硅胶假体隆胸手术。做完手术后,Timmie 的乳房尺寸从B罩杯增长到了C罩杯,之后还哺育过6个孩子。


阅读:硅胶隆胸对人体有没有危害呢?           自体脂肪or硅胶隆胸哪种好?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