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吸脂后一般什么时候可以消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13 14:40
  纤细完美的手臂形态是爱美女性魅力的表现,上臂吸脂减肥是时下瘦手臂效果很好的一种方式,不过选好上臂吸脂的吸脂部位,也是很重要的。手臂吸脂是一种不错的整形减肥方法,现如今选择的人也比较多,不过很多人不知道手臂吸脂一般多久消肿?针对这个问题,下面吸脂专家为大家介绍下有关内容。

  吸脂专家说,上肢轻易有脂肪堆积的部位一般是在肩膀上和臂部前后,这几个部位比较明显,这些部位常有厚而且密的脂肪细胞存在着。所以你想经过靠单个的节食或是运动方面起到去除效果的话,效果不会很明显。关于一些特定的脂肪堆积部位,就要进行特定的方法来去除,在胳膊上进行吸脂术与其它部位进行吸脂术是一样的,手术时间大概为一个多小时,手术之后的二到三天你的胳膊会有一定的疼痛感。

  手臂吸脂的切口在腋下,所以手术之后的疤痕是不会在表面看到的。经过一段时间,这些疤痕就会淡化。然后,看不出来。手术之后你的小臂有可能出现一些肿胀,这属于正常现像,但是值得兴奋的是,你很快就能看到效果了。胳膊吸脂是见效快的一个部位。消肿到恢复到自然状态大约须要一个多月的时间。手术之后的一到二天须要用绷带包扎,然后还要穿必需的加压束身衣。

   阅读:手臂抽脂多少钱术前有哪些准备                            手臂吸脂的适应症及术后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