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再造术的安全性怎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13 16:01
  鼻子在面部五官中是非常重要的,好看的鼻子可以提升颜值,如果你的鼻子不是很好看的,可以考虑做鼻部再造手术,手术的安全性和效果也可以的。那么,鼻再造术的安全性怎样?

  鼻再造术是鼻部整形很成熟的手术方法,是很安全的,不会造成其他器官的影响,可在一定程度上恢复鼻的外形,鼻再造术后移植或转移皮瓣的蒂部应避免受压,以保证皮瓣能得到正常血运;支撑鼻孔的软橡皮管要留置3个月以上以维持通气,防止鼻孔收缩、塌陷和变形。

  此外,鼻再造术是以自身皮瓣移植为基础,结合自身的骨、软骨或外来材料医用硅橡胶作为支持组织,通过人工的方法再造一个新鼻。主要是针对鼻子大部缺损或全鼻缺损者,目前全鼻再造常用的方法有扩张后的额部皮瓣全鼻再造,上臂皮管转移全鼻再造,以及游离皮瓣全鼻再造等。

  鼻再造术的效果:

  鼻再造术的效果通常非常好,在鼻受到严重外伤,感染,烧伤以及肿瘤切除所致的鼻大部或全鼻缺损时,进行全鼻再造。鼻再造术手术后能够得到一个让你满意的鼻子。

  鼻再造术传统的方法是采用上额皮瓣移植修复缺损部位,但是由于上额皮瓣在切除后遗留的创面还需要进行二次修复,有可能还会遗留疤痕,很不美观。

  鼻再造术为了有效避免传统手术方法的弊端,可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设计上臂内侧皮瓣“嫁接”法。上臂内侧皮瓣血管很细吻合血管和游离皮瓣困难,这就要求医生技术比较高。

   阅读:鼻再造术后是否会影响鼻部功能?                 鼻再造手术的效果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