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吸脂和提臀术哪种方法适合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13 11:39

臀部脂肪太多,总被人说是屁股太大,影响美观,想瘦臀的方法很多种,那么哪种更适合你呢?,臀部吸脂和提臀术都是不错的选择。

一、臀下皱襞周围皮下脂肪吸脂。

脂肪吸除后臀下皱襞周围局部皮肤与深方组织粘连,局部皮肤出现向下凹陷,而臀部上方的脂肪保留,由于臀下方“凹陷”上方的脂肪保留出现相对反差给人以臀上提的感觉。

由于坐位持重使臀下皱襞周围皮下脂肪间隔较多,脂肪吸除较困难吸除量也受一定限制,由于吸脂往往会出现吸除误差且脂肪间隔致密所以局部皮肤凹陷容易出现凹凸不平,此方法造成的臀部上提是由于臀部脂肪量的改变的反差所至给人感觉上臀部上提了并非真正意义上的使臀上提。

二、臀软组织悬吊上提。

此方法借用缝线和其它相似的物质经皮下穿行然后将缝线上提固定,从而达到上提臀的目的。此方法过于机械化,由于软组织有弹性和长期局部坐位的搓动很容易地使悬吊线和相似物质失去其悬吊的作用,所以此法并不成熟不可取。

提臀术也是整形美容手术中的一种,对人体也是会有损伤的。而且提臀术也是会有一定的风险的

提臀术的风险

一、局部坏死:

由于臀部皮下脂肪较厚,脂肪层缝合过紧容易造成局部坏死,提臀术后出现较多的液化脂肪流出,延长伤口的愈合时间。

二、术后瘢痕:

提臀手术切除范围较大,伤口较长,术后遗留瘢痕也较长、较明显。提臀术后早期1周以俯卧为主可以减少术后瘢痕,使伤口一期良好愈合。

三、血肿:

血肿是引起提臀术后感染的重要原因。

四、下肢水肿:

由于伤口切除较长影响静脉回流,可导致下肢水肿。提臀术后应卧床休息可减轻与避免下肢水肿。

五、提臀术后感染:

脂肪组织在术后易发生感染,如发生感染,需尽快处理。

六、皮肤感觉异常:

提臀术后可能出现臀部皮肤知觉迟钝麻木感,一般可在半年左右恢复正常。


阅读:臀部形态分类及臀部整形方式            臀部吸脂术与提臀术有什么不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