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点姿势】做完各项整形项目后,多久才能化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1/13 09:36

整形后多久才能化妆是很多朋友都非常关心的一个问题,不同的整形项目,术后化妆的时间也是不同的,今天为大家详细讲解。

  一、眼部

  眼部整形手术常见的有全切双眼皮埋线双眼皮、三点双眼皮、开眼角

  埋线双眼皮不用拆线,恢复正常的话,一般在15天之后就可以化妆了,但较好是在一个月后才开始化妆,以免影响恢复。

  其他眼部手术7天后就可以拆线了,拆线后,面部其他部位可化妆,但眼部建议两周后,才可化淡妆哦!而且淡妆,但也看消肿情况哦,因为拆线后眼部还有红肿,所以较好等消肿后再上眼妆,其实1个月优等。不要涂抹太厚的化妆品,以免影响伤口恢复,疤痕明显的双眼皮,基本上可以算做是做失败了的双眼皮。因为我们的目标是:自然安全变美!

  卸妆时也要特别注意,特别是卸眼线和睫毛膏,在卸妆棉上涂一些卸妆水敷在眼部,溶解之后轻轻擦拭,不可直接用力擦拭。

  二、鼻部

  因为鼻整形的切口是在鼻小柱,所以术后7天(拆线后)就可以化妆啦,但也是淡妆,化妆时尽量避开伤口,但还是建议大家在拆线2周后再化比较妥当,因为化妆难免会触碰按压鼻部,还可能会影响到鼻假体,所以化妆时一定要特别注意,尤其是恢复慢的朋友。化妆后还得卸妆,刚做完的美鼻子可能就要遭殃了。

  虽然可以拆线后化妆,但是不能戴眼镜或墨镜。卸妆和洗脸时应注意避开伤口位置。

  三、微整形

  建议注射微整形后3天再化妆,因为是注射类项目,所以术后一定要小心针眼,不能让化妆品进入针眼,敏感的朋友可能会出现感染、红肿的情况,所以要等针眼长好再化。

  化妆的时候一定要轻,不可用力拍打和按摩注射的部位,特别是透明质酸注射类的,可能会使药物分散,影响塑形和较后效果。

  四、自体脂肪填充

  建议大家一周后可以化一点淡妆,也要注意避开注射脂肪的针眼,上妆时一定要轻轻的来,用力过猛可能会让脂肪死掉、面部凹凸不平,影响塑形。如果没有必须化妆的需要,还是较好等到2周后再化妆比较好,因为这时候的脂肪已经相对稳定了,但为了保证脂肪的存活,所以对待自己的脸蛋儿要温柔哦。

  五、热玛吉和超声刀

  做完超声刀和热玛吉!要等到红肿消失后再上妆。很多人分不清楚它俩的区别,超声刀是把高能量直接作用在筋膜层,刺激皮肤的筋膜层收缩,起到去皱提拉的作用,它的优点是没有创伤,不会损坏皮肤表皮、出血等,术后一定要多多补水保湿。

  而热玛吉是用射频对皮肤有内到外地加热再加热,刺激胶原蛋白的产生,让皮肤更有弹性和光泽,同样也要多多补水保湿,术后也会红肿几个小时,建议红肿完全消失后再化妆,但要避免刺激性化妆品。

  六、[水光嫩肤]注射

  因为[水光嫩肤]注射也会有针眼,皮肤表层受损,这时候皮肤组织都很脆弱,化妆品进入针眼可能会引起感染,所以要等皮肤恢复好之后再化妆,一般术后3-5天就可以了,具体要根据大家的皮肤恢复情况而定,[水光嫩肤]注射后较较重要的是补水再补水哦。

  七、激光美肤

  做过激光美肤的伙伴们都知道,做完之后进行冰敷,然后敷上面膜,其实术后涂抹一些防晒霜、美肤霜,效果更好啊,基本上术后24小时之后就可以化妆,在底层抹一层隔离霜即可!

  但是重点说一下去痣和祛斑,这两项要特别注意。

  激光祛斑:一般激光祛斑后皮肤会出现痂皮,所以在痂皮没脱落前都是不能化妆的,要等到治疗的区域完全愈合后再化妆,这样做的目的是避免影响到祛斑的效果,甚至化妆品的成分还会影响皮肤愈合,所以一般需要2周后才能化妆,大家要耐心等待一下下哦。

  激光去痣:激光去痣和祛斑不一样,去痣后1个月才能化妆,激光去痣后让色素彻底消失是需要一个过程的,根据每个人的情况不同,大约是1-3个月才会消失,在这期间化妆会影响到去痣的效果,所以大家在做这个项目的时候,要好好遵医嘱哦。

  较后总结:开刀类整形,15天后开始化淡妆;微整形类,较好等针孔愈合后也就是3-7天后再化妆;激光美容类,24小时后可以化淡妆;祛斑2周后,去痣一个月后才可以化妆。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