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乳房下垂松弛怎么选择内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13 11:21

女性对乳房的保护是很重要的,想要保持乳房年轻态,那么要避免乳房下垂松弛,那么乳房下垂预防有哪些方式?乳房下垂的生理因素有哪些?


正确选择内衣亦能避免乳房下垂:

1、按季节选择

春秋季节:尽量佩戴涤纶面料的文胸。

夏天:由于出汗较多,要穿戴纯棉、漂白布或府绸布面料的文胸。

冬季:戴较厚实的或衬有海绵的文胸。

2、按材料选择

选择内衣要选天然纤维制品,而棉制品是更好的。它的吸湿性和保暖性良好、价格也适中。如锦纶内裤、涤纶衬衫等合成纤维的制品,吸湿性差,不利于人体汗液的吸收和散发,在天然纤维的内衣中,棉制品损伤皮肤的仅占2%,被称为“人的第二皮肤”,对皮肤的损伤几乎为零。

3、在运动健身时,内衣的选购

做健身和体育运动时,是穿运动型文胸。还要选用吸湿性好、透气性强、穿着舒适的棉质或棉与丝、棉与高弹氨纶混纺材料制成的文胸,胸围底带要宽,肩带不要容易向两侧滑落的Y型。文胸内层应为无接缝设计,避免运动时,造成出现摩擦肌肤的现象。

乳房下垂松软的生理因素

1、乳房是由脂肪及腺体组成,在哺乳期内,乳房内的腺体和结蒂组织增生使乳房增大,哺乳期过后,腺体萎缩,乳房变小。

2、在哺乳期内,为了哺育婴儿,妈咪的乳房积存大量乳汁,使乳房增大,乳房表面的皮肤被牵伸扩展,乳房的悬吊支撑结构的弹性也随之降低。导致乳房日后弹性降低、松弛下垂。

3、重力的作用,也造成乳房的下垂。

乳房的松弛下垂有碍妈咪体形的曲线美,更严重的是使人产生自卑感,影响人的心理健康。


阅读:乳房下垂的几种常见矫正方法            乳房下垂症状以及出现的原因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