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胎记的效果和适用范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11 14:02

激光去除胎记是目前比较有效的方式,对于自己的胎记不满意,激光去除的方式是头一选择,那么激光去胎记的效果和适应范围如何?手术需要住院吗?

激光去胎记的效果和适用范围

激光去胎记针对性更强,在医治时能够依据胎记的类型、色彩深浅和肌肤状况等不一样状况有针对性的挑选用光,因而能够说激光去胎记是十分安全的,作用也愈加完全,不会留下疤痕,更没有副作用,医治后即可康复正常日子方案和作业,不会影响作业和学习。

激光去胎记适用范围广泛,当前世界上领跑的脉冲美肤激光,能够医治红胎记和青胎记。这种激光可挑选性地损坏病变安排,且不影响周围附近的正常肌肤安排,然后获得去掉胎记,不留瘢痕的理想作用。

激光祛胎记需要住院吗?

激光治疗胎记的疗程应病种而异。疤痕有时需治疗1-3次。每次治疗根据面积和病种,5分钟-2小时不等,在门诊进行不需住院。

激光祛胎记疼不疼

在激光如何治疗疤痕时由于局部产生瞬间高温,如何治疗疤痕,会有一些刺痛灼热感,但大部分病人无须麻醉即可耐受,对于少数敏感患者,我们在术中可以加用局部的浅表或浸润麻醉以减轻不适感。


阅读:胎记去除的方法分类及特征有哪些            激光去胎记的恢复时间是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