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哪些部位能脱毛对肌肤有伤害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11 10:48

脱毛是目前十分普遍的,爱美者想要光洁的肌肤,那么脱毛是很不错的选择。哪些部位可以脱毛呢?光子脱毛对皮肤有害吗?


哪些部位可以脱毛?

对女性来说,过多的毫毛常常会带来烦恼,如前额发际,后发际,或整个面部都可以脱毛。一些女性上唇毛茸茸的,很不雅观;现代着装越来越少,腋毛、前臂、小腿的汗毛成了她们在公共场合的心病,在游泳池,比基尼区域过多的毛发更令人不敢却步……所有这一切,光子脱毛都可以轻松解决。

光子脱毛会损伤皮肤吗?

光子脱毛不会损伤皮肤的,在刚刚接受治疗的皮肤会有些发红和肿胀,这些都是正常现象,说明治疗已经开始起到阻止毛发生长的作用。治疗几小时后,红肿消退,皮肤恢复正常。

问: 光子脱毛治疗需要多少时间呢?

光子脱毛治疗取决于治疗面积的大小,如上唇及腋下多毛者治疗需要5至15分钟即可完成,而整个胸腹、背部或双腿治疗时则就需要较长时间。

光子脱毛治疗脱毛会影响排汗吗?

光子脱毛治疗脱毛不会影响排汗,因为仅作用于有黑色素细胞颗粒的毛囊,不作用于无黑色素颗粒的汗腺,所以不影响排汗功能。


阅读:光子脱毛价格多少,术后还会复发吗           光子脱毛在哪个季节做比较好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