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痕隆胸的手术特点及对哺乳的影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11 10:44

无痕隆胸真的看不到痕迹吗?无痕隆胸的手术切口在哪里?这是很多爱美者都十分关注的。无痕隆胸的手术特点如何?日后会影响哺乳吗?


无痕隆胸的手术特点

一、技法先进,不留痕迹

无痕隆胸技法先进,不仅可有效避免术后一些不必要的烦恼;而且手术切口也更为科学,基本不留疤痕。

二、个性设计,与众不同

无痕隆胸可以根据每位女性体态特征及求美者自身条件和要求,设计个性化方案,选择合适的方式、有区别地进行个性化隆胸,使其更符合个人整体特质,成型后的乳房手感柔软、逼真、自然、大幅度提升乳房罩杯。不失为填补女性形体缺憾的有效方法。


隆胸会不会影响日后的哺乳呢

假体隆胸是把假体植入胸大肌下,与乳腺组织并没有直接接触,不会损伤乳腺组织而影响哺乳,而且人体的乳汁分泌受泌乳激素的影响,泌乳激素的分泌是受中枢神经系统和内分泌系统控制的,假体的植入丝毫不会影响乳腺以及乳汁分泌,也就不会影响哺乳了。

假体隆胸是否会在体内变形移位呢

先进高科技隆胸技术能准确的剥离腔隙,来放置假体,并对假体进行精细的稳定加固,所以一般不会变形移位。假体隆胸后的恢复阶段,假体尚未与人体组织稳定契合,避免剧烈运动和撞击。目前隆胸技术隆乳已能达到真假难分的程度,能做到胸部形状、动态、乳沟、柔滑度、盈润度、触感等各方面近乎完美,真实自然。


阅读:假体隆胸的顾虑,如何正确看待呢             隆胸手术的切口,如何进行手术">假体隆胸手术的切口,如何进行手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