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腋下脱毛疼吗有哪些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11 10:56

激光腋下脱毛对腋下有毛发的人来说很有帮助,想要化解腋毛带来的尴尬,脱腋毛是很好的方式。那么激光腋下脱毛疼不疼?有哪些副作用呢?腋下激光脱毛的禁忌有哪些?

激光腋下脱毛会不会疼

腋下激光脱毛的方法是一项技术很成熟的手术,所以在手术时一般不会感到疼痛的,求美者不必太过担心。虽然激光腋下脱毛对自身的创伤小,但是如果到非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手术的疼痛是没有保障的。

腋下激光脱毛会有副作用吗

激光脱毛是目前安全、快速、效果持久的脱毛方法,治疗时不伤害周边的组织,视脱毛部位而定,每次激光脱毛的治疗时间在几分钟到几十分钟不等,一般经过三到五次激光脱毛,腋下、前臂、上臂、胸部、大小腿、比基尼线外和背部等多毛部位,都能达到安全持久的脱毛效果。求美者不必担心激光脱毛副作用问题。

腋下激光脱毛禁忌者

1、过敏或疤痕体质者。

2、患有肝炎、梅毒、皮肤感染者。

3、血液疾病及凝血机制障碍。

4、月经期妇女。

5、近期服用血管扩张药物、抗关节痛药物者。

6、对氢醌或其他漂白剂过敏。

7、有瘢痕疙瘩病史。

8、在6个月内有使用13-顺维甲酸史。

9、在6周内,曾使用过其他方式(如蜡脱)脱毛者。

10、激光脱毛前必须做皮肤色的测试,一般而言,黑色皮肤是不适合做激光脱毛的。


阅读:激光脱毛后毛发还会长出来吗         激光脱毛后会不会影响排汗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