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毛什么季节做有哪些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11 11:00

毛发太多可以选择激光脱毛进行减少,那么激光脱毛选择哪个季节来做比较好呢?激光脱毛前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激光脱毛什么季节做好?

激光脱毛是不分季节性的,因为它无伤口且不需要恢复期,任何时间都可以进行治疗。”但是激光脱毛的更佳季节是春季,因为毛发的生长具有周期性,分为生长期、静止期和休眠期三个阶段,激光脱毛主要对处于生长期的毛发起破坏作用,对静止期和休眠期的毛发基本无效,必须等这部分毛发循环到下一个生长期再进行治疗。


激光脱毛前、后注意事项

1、脱毛前勿用脱毛膏、脱毛霜及其它化妆品。

2、脱毛前洁身沐浴。

3、每次脱毛20天后要及时到整形医院复查,医师会确定脱毛效果并根据具体情况安排下一次脱毛时间及脱毛范围。

4、到整形医院后找有经验的医师就诊。首先确定脱毛的部位及范围,因为脱毛是长久性的,按一定范围脱毛才有美容效果。

5、脱毛后,医师会冷敷脱毛处10至15分钟,脱毛处应避免暴晒阳光。

6、激光透过皮肤时有一定的温热感,这是正常的现象,对特别敏感的人医师会选择性地用一点表面麻醉剂,求美者可在愉快中完成脱毛。


阅读:激光脱毛后毛发还会长出来吗         激光脱毛后会不会影响排汗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