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光子脱毛效果如何维持时间长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11 10:52

脱毛是很多女性的选择,光洁无瑕的肌肤十分美观,对于多余的毛发,可以选择光子脱毛进行消除,那么光子脱毛效果如何?光子脱毛的效果是长久性的吗?

光子脱毛效果和护理有关

1、首先确定脱毛的部位及范围,因为脱毛是长久性的,按一定范围脱毛才有美容效果,注意:到整形医院后找有经验的医师就诊。

2、每次脱毛后要及时到整形医院复查,医师会确定脱毛效果并根据具体情况安排下一次脱毛时间及脱毛范围。

3、激光脱毛前勿用脱毛膏、脱毛霜及其它化妆品,腋下脱毛前洁身沐浴。

光子脱毛一次治疗能达到长久脱毛吗?

一次治疗不能达到长久性,因为毛发有不同的生长期,光子作用于生长期的毛发是一次能达到治疗的,但由于毛发生长期不同,因为不在生长期内的毛发,毛发的毛囊内不含有黑色素细胞颗粒(所谓静止期),这部分毛发是不起作用的,所以要待这部分毛发变为生长期时,再进行光子治疗脱毛,一般需间隔8周左右,再做第二次光子脱毛治疗,或第三次治疗,才能达到长久性光子脱毛。


阅读:光子脱毛价格多少,术后还会复发吗           光子脱毛在哪个季节做比较好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