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部除皱术的适应年龄及术前准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11 12:58


额部有皱纹,对于爱美者来说十分尴尬,额部皱纹明显会令人苍老很多,那么消除额部皱纹的适应年龄是几岁呢?

额部除皱术的适应年龄

额部除皱术,适合于额部皱纹多而深,眉毛与上眼皮下垂的人。任何年龄阶段的人都可做这种手术,但以4060岁者至多。因为在这个年龄阶段,额部和眼睑已留下皱纹,眉毛开始下垂,皮肤开始松弛。除皱术不但能去除皱纹,还能为那些有先天性眉毛下垂或鼻子上方有很深犁沟者减轻症状。

额部除皱术的适应证:额部横纹、眉间竖纹、鱼尾纹、鼻背横纹、眉下垂、上睑皮肤松弛下垂、下睑袋。




额部除皱手术前准备

术前应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及精神状况。注意面部及头皮的清洁卫生,防止毛囊炎等皮肤感染及皮肤病的发生。

术前3日将头发洗净,并用15000洗必泰溶液浸泡,每日2次,每次10分钟;男性应剃光头发,女性如愿意也可剃去头发,术后可佩戴假发,可降低术后感染的可能性。

为减少瘀斑及血肿的发生,术前4周停用阿斯匹林类药物,术前2周停用维生素E、丹参等药物。

女性应计算月经周期,月经期及其前后应暂缓手术。



阅读:抬头纹去除的方式有哪些呢              抬头纹产生的原因和去除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