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缺损修复的手术方法及准备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10 14:28

鼻翼缺损需要修复,鼻翼缺损修复的手术方法有哪些呢?鼻翼缺损矫正术前准备事项有哪些呢?

鼻翼缺损修复术的方法要点在于,切除鼻翼缺损处的疤痕并将其下部剖开,向下翻入鼻腔,可作为部分衬里,同时可达到扩大组织接触面的目的,使移植片比较容易存活。然后再切取耳壳耳轮外缘的复合组织,事先必须仔细量好所取组织片的大小,往往要比所需的略大一点好。

鼻翼缺损矫正术治疗后1周左右即可换药,移植片如已呈暗红色,则24天内将逐渐变为鲜红色,此现象说明已经存活,拆线可逐渐改善。

鼻翼整形手术前注意事项:

1、鼻翼整形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重庆整形美容专家解释,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3、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医生确认鼻翼整形方案;

4、术前不要化妆;

5、男性要提前戒烟一周;

6、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阅读:鼻翼肥大修正术的疼痛感和术后护理                 鼻翼缩小术对人体有危害性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