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软骨的优缺点及维持效果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10 15:55

耳软骨是自体软骨隆鼻不错的材料,耳软骨隆鼻的优点和不足有哪些?耳软骨垫鼻尖效果维持多久?术后的恢复过程如何?

耳软骨的优点和不足

耳软骨隆鼻组织相容性好且稳固。与鼻局部的组织愈合为一体,很容易固定,不会出现移位;不会出现排异反应;吸收少,自体软骨吸收率低,没有血液供应也能成活生存;操作简单,取于自体,获取容易。很容易雕刻修整模型,是理想的隆鼻材料。

耳软骨的缺点:耳软骨量少,只用于抬高鼻尖。不适于鼻小柱,由于耳甲腔软骨有弧度,术后鼻小柱会形成弯曲。会有部分吸收,吸收率因人而异,一般在15%以下。华美紫馨专家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才能确保手术安全和术后效果。

耳软骨垫鼻尖能够维持多久?

耳软骨吸收率低,没有血液供应也能成活生存,不会产生排异反应,是理想的垫鼻尖材料,效果可以保持很长时间。如果求美者手术后能够做好护理,保护鼻部不受外力撞击,可以使耳软骨垫鼻尖的效果维持时间更长久。

软骨隆鼻术的术后恢复:

1、 如鼻部其他隆鼻手术一样;

2、 应用5-7天抗生素预防感染;

3 7天拆线时,已基本消肿;

4、 三个月后可恢复的完全自然。


阅读: 自体软骨隆鼻的优势有哪些           自体软骨垫鼻子的恢复过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