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胸术后的不良反应及手术切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10 15:50

隆胸术可以帮助你拥有丰满的胸部,让你找回女性的自信和美丽。那么隆胸术后会有哪些不良反应呢?假体隆胸的手术切口有哪些?

隆胸术后会有不良反应吗?

1 假体是否会影响结婚怀孕后乳房进一步发育和哺乳。

2 所植入假体是否会影响乳汁的分泌而影响哺育婴儿。

3 隆乳术后是否一眼就能被人看出。

4 隆乳术会不会影响怀孕和月经。


假体隆胸常见的切口

一、乳房下切口

这种隆胸方法在欧美采用较多,手术简便,但亚洲人此处易留下疤痕,并且国内崇尚“碗状”美胸,只有少部分人做水滴状隆胸,因此乳房下入路应用的相对少些。

二、腋窝切口

因为它的隐蔽性是较好的,所以大多数人都选择采用腋窝切口,可是随着隆胸术的普及和时尚穿吊带衫的流行,腋窝切口会在抬胳臂的时候被发现。

三、乳晕切口

这是目前较受影星们欢迎的假体隆胸入路法,该切口不管穿什么款式的衣服都不会被发现,因而她们大多数都要求采用这种切口隆胸,腋下无痕成为证明自己“天生丽质”的依据。

一般是以腋前线切口,较常用且较理想。因为切口疤痕隐蔽,不损伤乳腺组织和以便于操作叉不致造成过大组织损害为原则,一般切口为3——5cm,切口恢复后,不易发现。


阅读:假体隆胸能保持多久,是越大越好吗          假体隆胸副作用,有哪些植入层次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