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软骨隆鼻的技术方法及适应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10 16:18

自体软骨隆鼻是比较不错的隆鼻方式, 那么自体软骨隆鼻的恢复时间多久?手术的方式是怎样的呢?有哪些适应症?


自体软骨隆鼻的恢复时间

隆鼻后12小时开始肿胀,24小时左右达到高峰,48小时后停止,72小时开始消退,一般7天左右基本消肿。根据每个人的体质情况,完全恢复需要13个月,再晚一年可呈现出后期的隆鼻效果。

自体软骨隆鼻的技术方法

① 根据鼻部整形手术所需的软骨或骨的量,来确定软骨供区;

② 取软骨。一般以耳后、鼻中隔或肋部软骨为供区,取出并进行雕刻备用;

③ 将雕刻好的软骨轻轻植入鼻部,并进行固定。

这种方法的优点是无排异反应,能长期性存在。缺点是要在病人身上取软骨组织,痛苦较大;不能预先塑形,延长了手术时间;埋入时间久了,也会发生轻微吸收变形。

软骨隆鼻术的适应证:

1、 鼻部外形欠佳,希望通过鼻部美容手术改善者

2、 对硅橡胶假体发生过排斥反应者;

3、 之前做过隆鼻手术因各种原因导致失败者;

4、 主观上要求用自身材料做鼻整形者;

5、 鼻部需要改动范围的较大,用其他材料容易导致并发症者。


阅读: 自体软骨隆鼻的优势有哪些           自体软骨垫鼻子的恢复过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