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开法双眼皮的维持时间及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10 10:29

切开双眼皮是很多爱美者比较早期尝试的,虽然创伤较大,但是后期效果维持时间是长久的,那么切开双眼皮的特点有哪些?

切开法双眼皮需切开皮肤,创伤略大,但通过切口可做上睑结构的调整,效果可靠、持久,适合于各种情况下的单睑。在上睑皮肤和睑板或上睑提肌腱膜之间选择恰当的位置切开,切除松弛的上睑皮肤与部分轮匝肌及过多的脂肪,并将皮肤切口缝合到睑板上缘的上睑提肌腱膜上,使其形成类似皱襞的疤痕粘连。切开法双眼皮效果不长久,还具有以下特点:

1、无痕:采用先进的微创技术,打破传统,术后无痕,恢复快。

2、自然:几乎是天然双眼皮的生理结构,真实、自然,能持久保留。

3、个性:根据求美者本人的要求,结合眼睛外形的客观条件、性别、年龄、职业等,因人制宜,唯美设计,充分按照眼睑的动静态美感的要求,提高手术的美学效果,施行切开双眼皮手术。

全切双眼皮成形手术是一种长久成形的手术方式,通过切口,切除多余松弛的眼皮,还可以同时去除多余的脂肪,是适合眼皮脂肪较多、眼皮松弛的求美者的双眼皮整形手术,此手术过程大约为40分钟,过程中受术者不宜过于紧张,以免血压升高、出血,延长手术时间,影响医生手术,降低美容效果。


阅读:切开双眼皮多久恢复自然?         切开法双眼皮的手术方式怎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