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矫正后会提前脱落吗哪些人能做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11/10 13:292017/11/10 13:29
呆狐网

牙齿矫正对于牙齿缺陷是很好的弥补方式,牙齿矫正后牙齿会提前脱落吗?很多爱美者比较关心,那么哪些人需要做牙齿矫正呢?

牙齿矫正后牙齿会提前脱落吗

牙齿在正畸过程中受力后移动,牙根周围骨组织出现重新改建过程,包括增生和吸收两个过程,有骨破坏,同时有新骨形成,二者巧妙地配合与调整,达到新的平衡,不会对牙齿或者牙槽骨产生损害,因此是一种生理性的运动。因此有关牙齿矫正后牙齿会提前脱落吗的疑问,答案是否定的。

在牙齿矫正中牙齿会有一定的松动度,但在治疗结束后,随着骨骼改建的停止,牙周膜、牙周肌肉组织、牙槽骨等也会达到新的平衡,牙齿的松动也会逐渐恢复,直至牙齿在新的状态下完全稳固。因此说牙齿矫正后的牙齿会提前脱落是毫科学依据的,人们完全没有必要因此而担心。

哪些人需要牙齿矫正

1类,前牙咬颌过深的人

前牙咬颌过深的人接受一下牙齿矫正,这些人常常还会有骨骼畸形的问题,面部的下半部分较短。这样的牙齿容易咬伤上部牙龈,也有更多的几率会得牙周炎和面部疾病。

2类,下牙突出、覆盖住上牙的人

下牙突出,覆盖住上牙,讲话口吃不清,有些甚至面部有轻微变形,影响个人饮食以及正常的生活交流,此时需要进行牙齿矫正治疗。

3类,牙齿排列拥堵的人

牙齿排列较为拥挤者,外部表现为牙齿参差不齐,相邻牙齿成突出凹进的截然相反状态,非常不美观,而且不容易去除牙部污垢,有形成牙结石,发生牙周病的可能。


阅读:牙齿矫正的适应人群及松动原因          牙齿矫正的过程及术后护理要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