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乳晕漂红的治疗次数及色料选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09 16:46

激光做乳晕漂红术是改善乳晕颜色不错的方式,那么乳晕漂红手术的色料选择是怎样的呢?乳晕漂红着色与皮肤的关系如何?

激光乳晕淡化或乳晕漂红效果快,光彩自然,由于不加任何色素,又是非全的一种方法,不足的是用度较高,须要1-2周恢复,等薄痂脱掉落后,就可变成如年青少女般粉红色的乳晕。激光乳晕漂红一般须要1-3次治疗,间隔时间为90天,每次治疗仅需几分钟,是目前安全有效的乳晕漂红方式。

乳晕漂红手术采用的色料,在色料选择上根据客人的肤色,以及客人的要求综合的考虑来选择合适的色料。目前雅靓整形采用的色料主要有国产和进口之分,不断是国产色料还是进口色料,效果都是非常不错的,着色性以及安全性都是很有保障的,因此可以不必担心色料的安全性。

 乳晕漂红手术着色与皮肤的关系:不同皮肤不同调配方法,有些色调植到皮肤上时因血液和肤质的反映也会不同,血液的流通,血型的差异,所以配色考虑要周到;乳晕漂红手术过程的卫生标准:乳头是乳腺组成,乳晕是色素堆积而成,必须达到一人一份色料、工具,一人一份针和麻药,不能重复使用,皮肤要严格消毒,戴手套在安全卫生的情况下进行操作。


阅读:乳晕漂红术的价格,适合哪些女性         乳晕漂红术的效果表现有哪些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