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假体取出后鼻子会变形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09 11:20

隆鼻假体取出是很多爱美者比较关心的,假体取出后的鼻子会变形吗?隆鼻假体取出的更佳修复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假体取出后鼻子会变形么

假体隆鼻假体可以取出更换,当求美者遇到隆鼻假体移位、隆鼻假体穿孔、假体隆鼻形态不佳等情况,都是可以进行隆鼻假体取出术的。但是为了避免受到二次伤害,求美者一定要选择老牌整形医院。

隆鼻假体取出更佳修复时间在术后一周内或者三个月后,如果不是因为感染或者排斥出现假体隆鼻失败,可以在取出隆鼻假体后立即进行置换新的隆鼻材料,也可在术后三个月再进行新的隆鼻假体材料植入。

为什么隆鼻假体取出后,鼻子看起来就有点变形呢?

因为还没有完全消肿,所以在视觉上来看,取出鼻子内的假体会变形。

如果求美者担心取出隆鼻假体后会出现变形症状,可以在取出假体立即进行置换新的隆鼻材料,也可以等到术后三个月再进行新的隆鼻材料植入,无论求美者选择何时进行假体隆鼻修复术,都一定要选择老牌整形医院

隆鼻用什么材料更好

根据自己的需要而定。目前较为常见的是硅胶假体和膨体,二者都是安全害的。胶性质稳定,排异反应和感染可能性极小,假体弹性好,易雕刻,好放易取。膨体外科用于心脏搭桥术,具有很多微孔,相容性极高,效果极其自然、不透光、不下垂。


阅读:鼻假体取出后鼻子还能恢复原样吗          隆鼻假体取出后的恢复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