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深重睑线形成的原因及修复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09 10:24

重睑术是很流行热门的一种整形项目,就是双眼皮手术,重睑线比较深,过于明显,这是什么原因呢?重睑线过深要怎么修复?

重睑线太深,出现论睁眼还是闭眼都是双眼皮的现象却并非好事,属于双眼皮手术效果不理想的情况。那么重睑线过深是怎样形成的呢?我们又应该如何进行修呢?

过深重睑线形成原因

传统的重睑切开术方法落后,本身创伤比较大,容易造成上睑组织的粘连,而且不能清晰地显示出上睑的解剖层次,完全靠医生的经验,这样在将上睑皮肤固定于睑板前组织时无可避免的就会出现过浅或过深的情况;或者由于皮肤及肌肉过高的固定于睑板前组织,使本来就厚的上睑粘连后形成深的重睑线。

双眼皮修复过深重睑线

进行修复时,对于去除过多组织的情况,则需要重新分离显露解剖层次,如果凹陷明显还需要填充组织,以达到皮肤的丰腴及弹性。

注意:

由于求美者首先双眼皮手术失败已经对眼部组织、机构造成很大损害,所以在双眼皮修复手术中一定要保证手术解剖层次的清晰、彻底分离粘连的组织,各层组织之间进行复位固定,以免二次粘连导致手术失败。


阅读:近视能做双眼皮吗术后冷敷还是热敷         双眼皮的手术过程及双眼皮术式选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