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胸取出假体后乳房会下垂变形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09 11:04

隆胸取出假体会有什么反应呢?爱美者想要取出假体,但是又担心会有副作用,那么取出假体后乳房会下垂吗?乳房下垂变形怎么办呢?


取出假体后乳房会干扁松弛

刚进行隆胸假体取出手术,乳房干扁松弛变形都是非常正常的。隆胸的过程就好比吹气球,撑大了的皮肤会像气球一样,泄气以后原本的气球会变形。假体的植入增加了乳房的体积,现在将假体取出了,乳房的形态没有了支撑力,自然会比较干扁松弛。

假体取出后乳房的下垂问题,也是可能出现的。隆胸假体取出后,乳房皮肤松弛受到重力作用,可能会出现下垂。下垂程度与植入假体的大小有关,也与自身脂肪组织及皮肤的紧致度密不可分。当然也有可能是年龄原因造成的乳房下垂。另外,如果没有隆胸之前求美者的乳房本身就有点下垂的话,取出假体之后乳房下垂的情况会更严重些。

隆胸假体取出后乳房下垂变形怎么办?

如果是术后的乳房变形问题,根据每个人皮肤弹性、组织条件、假体大小不一样。一般情况下隆胸假体取出后,皮肤的弹性会逐渐地回缩,半年后情况会好很多,求美者要有一点耐心。如果是取出后乳房下垂严重,建议选择自体脂肪填充丰满乳房,也可以选择乳房下垂矫正术进行改善。


阅读:隆胸假体取出后会有后遗症吗?           隆胸假体取出胸会不会变形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