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脸娃娃的维持时间及治疗次数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09 16:29
  黑脸娃娃是改善肌肤比较不错的方式,黑脸娃娃的功效有很多种,对于肌肤改善也很有帮助,那么黑脸娃娃的维持时间多久呢?黑脸娃娃的治疗次数是多少?



  黑脸娃娃维持时间:做完还要维护,维持二三年

  既然这个黑脸娃娃有如此多的好处,肯定有很多女士愿意试一试,但很多人又担心,效果虽然但能维持多久呢?它的效果是一劳永逸的吗?

  在做好护理和防晒保湿的前提下,黑脸娃娃效果可维持2-3年的时间,因为黑脸娃娃治疗过程中产生的能量会刺激皮下胶原增生和弹力纤维的修复,利用肌体的天然修复功能,启动新的胶原蛋白有序沉积和排列,而胶原蛋白会持续增生2-3年。

  黑脸娃娃是将专用碳粉均匀地涂抹在脸部皮肤上,大约15分钟后,运用调Q和准长脉宽1064激光对肌肤进行照射,激光可通过碳粉作用锁定毛孔,清除污垢和角质,同时刺激肌肤胶原蛋白、弹力纤维的新生、重组,从而达到综合治理,改善肤质的效果。

  黑脸娃娃嫩肤每次都有惊人效果,但通常都是按照疗程进行,只有经过系统治疗,肌肤才能达到持久、稳定的美丽状态。黑脸娃娃治疗5次一个疗程,具体治疗次数的情况而定。因为皮肤新陈代谢,产生代谢物都是有一个周期,黑脸娃娃嫩肤的之间间隔也是按照科学的原理来操作,一般情况下两次相隔的时间是3周左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