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眉的具体步骤及注意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07 13:46

眉毛代表着一个人的精神气质,所以眉毛修剪是很重要的,不仅可以让眉型更好看,也能让自己更加精神,那么修眉的步骤有哪些?修眉过程中有哪些注意事项?

修眉的具体步骤应该是什么呢?修眉过程中还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

1、修眉前需要准备的物品包括眉钳(或者眉刀亦可)、小剪刀、眉笔、眉刷、眉粉、润肤霜等,修眉不仅仅是物理的眉形修理,还可通过美妆进行眉形的修饰。

2、利用眉刷先行把眉毛给刷顺了,与此同时,还需要先行涂抹润肤霜,或者可以先用热毛巾热敷一会,为修拔前做准备,以防弄伤眉毛附近的皮肤或者减轻拔毛时的疼痛感。眉钳比较用于短小的杂毛,眉剪适用于较长的眉毛,而修眉刀适用于眉型角度的修整。

3、眉形,可利用圆珠笔等直状的物体,连接内眼角与鼻翼两处,鼻尖的延长出所指向的就是眉毛的起点位置,可用眉笔进行眉头的标注。

4、再将圆珠笔等直状的物体,连接嘴角与眼瞳外沿处两点,笔尖所指向的位置眉毛上的点,即是眉尾的所在。

5、嘴角与正中眼珠位置的连接处,即是眉峰所在的位置。

6、确定好眉形的三大位置之后,就可利用眉钳或者眉刀将眉形两端多余的毛进行剔除,直到修饰出理想的眉形为止。若用眉钳的,应沿着毛发生长的方向,向外向上一根一根慢慢地拔。拔完之后,应通过眉刷将眉毛理顺,再用毛巾纸巾将多余的碎毛擦拭掉。若有刺痛感或者受伤,可用冰块进行冷敷处理。

7、选择与眉毛发色相近的眉粉或者眉笔进行眉毛的描画、修饰。尽量力度轻柔,但画出的效果不应过淡过浓,也应避免生硬。眉粉相较于眉笔的描画会显得更为的自然,比较适用于眉毛比较清晰的mm,但眉笔用得好的话也是能起到增色的效果的。


阅读:盘点眉毛修剪的工具有哪些          6步就能轻松搞定魔力眼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