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整形方式有哪些如何选择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07 10:45

下巴整形可以有效改变自己的面部轮廓,很多爱美者对面部美观要求很高,那么通过改善下巴方式变美是很有效的。下巴整形方式会有哪些呢?


下巴整形方式有哪些

假体隆下巴

隆下巴就是放一块形如下巴的假体到下巴部位的骨与软组织之间,利用该部位软组织的松动性使原来低平无下巴形态的这个地方鼓起来,形成完全和天生一样的人造下巴。隆下巴通过口腔内小切口,将雕塑好的人工下颌假体置入下颌区域,达到美化的目的。

抽脂术

吸脂术是脂肪抽吸术的简称,是通过外科技术以微小的皮肤创口将多余的皮下脂肪去除,以达到体形雕塑的手术方法。通过一种金属管以非常小的皮肤切口进入皮下进行抽吸或经振荡将皮下脂肪抽出。

注射隆下巴

注射隆下巴不用开刀,适用于生活节奏紧张的人群,所选材料丰富,有:透明质酸、伊维兰、爱贝芙等。这些材料安全、无毒、因为是采用的动物提取物,均会在半年到2年左右吸收完,所以做为暂时性的填充材料是比较好的。

截骨术

将后缩的下颏骨横向截开,然后将骨头整体向前移动的手术方法。颌尖截骨术是短颏的情况或颏尖较长的时候都可以采用,其效果更自然。矫正比较轻微的短颏主要采用注入填充物的方法。

下巴骨整形术

适合下巴骨太短、太后缩者,或是下巴骨歪斜者。如果患者下巴属于右偏较短的下颔骨,导致脸嘴歪一边,脸颊亦不对称,可做适当的比例调整。美伽方法是将下颔骨移动至正中线,并予以延长,再稳定固定骨头。若是下巴骨太突出者,也可以采用这种方法。


阅读:注射隆下巴多久见效及操作方式         注射透明质酸隆下巴的四个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