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颈部皱纹的方法及保养妙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07 13:37

随着年龄增大,身体各个部位都容易长皱纹,尤其是自己忽视的颈部,那么颈部皱纹去除的方法有哪几种呢?

打造迷人颈部的方法有哪些

颈部保养Tip1:日霜晚霜不可少

颈部和脸部一样,整天暴露在阳光下,因此早晚都要往颈部涂抹日霜和晚霜。不能只涂脸部而忽视了脖颈,否则对比很明显的!

颈部保养Tip2:多用冷水紧致肌肤

多用冷水洗脸,有助于收紧肌肤。因为热水会带走肌肤上大量的皮脂和水分,从而使皮肤变得干燥,更容易出现皱纹。

颈部保养Tip3:使用较平的枕头

如果使用的是较高的枕头,那么睡觉的时候势必会令颈部呈弯曲状,直接导致皱纹的产生。所以使用较平的枕头,更好的呵护脖颈。

颈部保养Tip4:围巾要常备

近来天气开始降温了,爱美的MM们一定要系好围巾,既能防风,又能保暖,重要的是能够预防皮肤变得干燥。

颈部保养Tip5:饮食要清淡

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以及新鲜的瓜果食材,并及时补充纤维和维生素C,也都可以有效预防皱纹的产生,对淡化皱纹也是很有效果的。

颈部保养Tip6:给颈部做面膜

在给脸部做面膜的时候不妨也给颈部来一点吧。建议使用一些膏状的面膜,均匀涂抹于颈部,15分钟后清水洗净即可。这个是见效更快的方法哦。


阅读:你适合电波拉皮去颈纹吗           颈部除皱方法选择决定成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