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视能做双眼皮吗术后冷敷还是热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07 10:35

双眼皮手术的普遍性很高,但是对于近视眼的朋友来说,能做双眼皮手术吗?做双眼皮手术需要开眼角吗?术后护理是冷敷好呢还是热敷好呢?


近视的人可以做双眼皮吗?

据了解,中国5岁以上总人口中,近视总患病人数约4.5亿,相当于每三人中就有一人近视。因此,近视已经不再是一件稀罕事了。那么对于患有近视眼的求美者,他们是否可以接受双眼皮手术呢?

近视眼也可以做双眼皮手术。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求美者在近期做了准分子矫正近视眼手术,要与双眼皮手术分开,至少等到一个月后才能接受双眼皮手术,反之亦然。这两种手术一定要有间隔时间。

做双眼皮需要开眼角吗?

有很多求美者认为,开眼角可以使眼睛变大,变得更加修长,眼睛看起来会更加妩媚动人。那么是不是所有的双眼皮手术都需要开眼角?

东方人属于蒙古人种,蒙古人种大概有60%左右的人群拥有内眦赘皮,这种情况就需要开眼角。而开眼角的目的在于可让眼型变得更加漂亮,也会使双眼皮看起来修长流畅,同样地,还会使得面部比例更协调。

术后冰敷好还是热敷好?

求美者做完双眼皮手术,一出手术室就要开始用冰袋敷着,当然也不是说一定要求用冰块,也可以用一些在冰箱冷冻过的湿毛巾代替。冷敷的目的在于使局部血管收缩,使伤口出血停止,使局部组织的渗出减少,进而减轻局部组织的肿胀程度。手术后冷敷一定要注意避免冷敷时把伤口打湿了,一般要在冰袋外面裹一个干毛巾,如果是用湿毛巾冷敷的话,要把冷冻后的湿毛巾放到一个保鲜袋里面再拿来做冷敷。


阅读:割双眼皮手术导致术后感染怎么办">割双眼皮手术导致术后感染怎么办           重睑术的特点及手术价格是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