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美联臣教你选择透明质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06 09:51
  透明质酸作为一个大家都热爱的项目,而透明质酸的作用也没让大家失望,透明质酸见效快、效果好、方便快捷等优点深受大家的喜爱。在现在这个市场上,透明质酸的种类可谓是非常之多了,那么我们该怎么选择透明质酸呢?我们来看看上海美联臣的专家给出的建议。

  简单的来讲透明质酸分软硬两种,要么软的用来填充凹陷,要么硬的用来塑形。当然还有支撑效果强的和支撑效果差的,用这些名词就分出来了很多种的透明质酸产品。建议求美者需要和医生进行商量沟通,提出自己的要求,医生根据求美者的情况去制定方案,不建议求美者自己去购买。毕竟买透明质酸不是去农贸市场买菜,透明质酸是需要根据不同情况而因地制宜的选择的。

  从持久性来讲,目前艾丽薇、丝丽、乔雅登的某些型号的产品作用可以达到1年或更多。瑞蓝-2和润百颜的中分子的软硬度类似,可以做太阳穴的填充,对于鼻子和下巴的填充建议选择乔雅登或艾丽薇以及XXL的丝丽。对于鼻唇沟凹陷的填充建议选择支撑能力强的稍硬一点的透明质酸效果更持久和有效。

  当然有人会问,一张脸上可以用不同的透明质酸产品吗?答案是当然可以,必须保证都是原品的透明质酸的前提之下。其次一张脸上可以打多少支透明质酸,答案是越少越好,能用0.1ml解决问题的就不要用0.2ml或者1ml,贪图过多的透明质酸,只能使得一张自然的脸变成满是透明质酸的面具脸。自然美才是我们追求的目标,一定要美的自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