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磨骨>正文

高颧骨整形的风险及术前准备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06 16:51

颧骨太高了,面部的五官形态组合美观度不够,高颧骨对面部美观的影响很大,那么颧骨调整是不错的方式,高颧骨整形的风险有哪些?高颧骨整形的术前准备如何?

高颧骨整形的风险
颧骨整形是比较复杂的整形手术,手术风险是存在的,如果没有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和专业的整形医生进行手术,同样会出现后遗症。颧骨整形常见的后遗症有感染、出血、双侧不对称、上颌窦穿通、球结膜出血、面神经损伤等。

颧骨整形属于难度较大的整形外科手术,对于打算做手术的爱美者们来说,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和经验丰富的医生才行保证手术安全,避免后遗症的有效方式。

高颧骨整形手术准备:

1、身体健康,无重要脏器的器质性病变,如:无心脏病,无肝炎、肾炎、肺炎等疾病。

2、无口腔感染源,如:龋齿、牙周炎、口腔溃疡等。

3、女性手术应避开月经期。

4、还应作术前血、尿的常规化验检查,胸透和心电图等常规健康检查。

5、常规拍摄面部正侧位照片,以备术后对比和疗效评功定,有条件的可以做三维头颅CT。拍摄上颌骨X线片了解上颌窦发育程度。个别病例应取面模,准备测量颧骨需要削除的骨量。

阅读:颧骨整形会造成面中部塌陷吗              颧骨整形会造成面部不对称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