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常见的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06 09:44

双眼皮手术又称重睑术,是现在美容行业中较为火热的一个项目。但是手术方法很简单,总的来说可以分为两类:切开法和埋线法。那么关于这两种的手术方法,我们来看看上海美联臣的专家怎么说吧。

  一、埋线法:

  埋线法是沿着上眼皮做几个小的切口(可以是一个、一般三个或者5个,这就是大家常说的三点或者几点的方法),通过小的切口把上睑提肌腱和上眼皮皮肤缝在一起。

  优点:操作简单,创伤小,外形自然;切口很小可以忽略不计,术后肿胀轻,肿胀消退快;一旦失败尚可用原法或改用切开法弥补修整。

  缺点:双眼皮容易变浅、变窄或消失;线结容易松脱,导致双眼皮消失;线结易外露或形成小囊肿。

  适应症:适合眼睛大,上眼皮皮肤薄,无臃肿,皮肤无松弛的年轻人。

  二、切开法:

  切开法是沿着双眼皮线做上眼皮的全层切开,切口长度一般约2-3厘米,然后根据情况去除部分皮肤、眼轮匝肌、眶隔脂肪(大家所说的抽脂)或者缩短上睑提肌等。

  优点:形成的双眼皮持久,稳固而又持久几乎终身维持,皱襞深,富有立体感。另外因为可以处理皮肤、眼轮匝肌、眶隔脂肪和上睑提肌,因此可以解决眼睑存在的许多复杂问题,如上睑皮肤松弛、睫毛内翻、上睑臃肿、眶脂下垂、眶隔松弛、外上眶缘隆突等。

  缺点:手术后遗留细线状疤痕(疤痕3-6个月内比较明显,之后逐渐消退),肿胀时间长(水肿在手术后一个月往往都能察觉,但至术后2月或更长,多已经显得很自然),疤痕和水肿因人而异,总体看来前半年双眼皮会显得宽,之后逐渐自然。

  适应症:广泛,适合所有眼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