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无痕开眼角注意哪些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06 09:55

开眼角就是医学上的内、外眦开大术。内眦赘皮是东方人的特点,因此要求开内眼角的求术者比较多,而真正需要开外眼角的求术者很少。

  对着镜子,仔细端详眼睛——两边的眼角处,是否各有一层薄薄的皮肤,挡住了一小部分视线?这层皮肤,医学上叫做“内眦赘皮”,俗称内眼角。利用整形外科的方法,将眼睛周围的部分赘皮切除:一来,可使眼裂变的长;二来,可优化眼形,通过缩短过宽的两眼间距,改善呆板眼形,使鼻型更立体,一举两得。

  开内眼角的“诀窍”,在于术中运用无创的进口器械及术后的精细缝合——由于眼角的特殊位置,术中组织损伤多、开内眼角术后极易留下疤痕。根据个人特点,选择较合适的赘皮切除量,避免术后效果不明显或眼睑外翻。开眼角较担心的是瘢痕问题。我们通过特有的技术将瘢痕隐藏在天然的皮肤皱褶处,可以使瘢痕变得不明显。是一种比较理想的手段。

  在做重睑手术时,如果重睑线成形于内眦赘皮之下,由于赘皮的遮盖,重睑皱折的内侧不能显现,就形成了所谓的“半双”眼皮,外观并不美。故在行重睑术时,如遇较重的内眦赘皮情况,应在重睑的同时,对赘皮予以矫正,这样就可有良好的重睑效果,同时还可扩宽睑裂。

  在这里助美网小编强烈建议爱美者在选择医院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一家美容医院。上海美联臣是一家正规的整形医院,在专家技术与医疗设备都是毋庸置疑的,至于价格方面也是十分公道的。那么看到这些,你还在担心无痕开眼角的效果么?是不是有些心动了?那就赶快行动吧!如果求美者还有什么其他的问题,可以咨询我们在线的医生,或者来院与专家面对面交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