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一大型综合医院进军医美,拉开淮海医美争霸序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1/06 10:01
  11月4日,金龙湖畔,万众瞩目的徐州仁慈医美暨妇产医院开业盛典惊艳绽放。十多位享誉国际的整形美容大咖与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徐州仁慈医疗集团领导、徐淮地区数百名爱美人士一道,共同为这场盛大的开业典礼做了更好“见证人”!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脂肪医学分会会长宋建星教授,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鼻整形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鼻整形美容分会侯任会长李圣利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脂肪整形知名专家李发成教授,上海第九人民医院整复外科主任、眼鼻整形专家王毅敏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主任韩雪峰教授,亚洲(吸脂)脂肪雕刻知名专家吴肇权教授,韩国高兰得整形外科医院院长徐镛勋教授,空军总医院激光整形美容中心整形科主任马兰花教授等一大批知名整形专家,带着脂肪移植、微整注射、面部年轻化、五官塑形、全面部[肌肤提拉]等较前沿理论与较精湛的技术,莅临徐州。此外,来自美国、法国、德国、韩国等国外知名专家也纷纷发来了祝贺。

  这次高规格的启幕仪式,也见证了作为华东本土强势品牌——徐州仁慈医疗集团在医美领域争雄的决心。

  

  徐州仁慈医院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非营利性综合医院。经过17年积累,目前已发展为大型综合性医疗集团,凭借过硬品牌实力赢得了行业的赞誉和认可。

  始于整形,精于显微外科,回归医疗美容。徐州仁慈医疗集团围绕整形美容、妇产等优势学科,与国内外医疗机构强强联合,重拳打造集妇产、医疗美容为一体的“中/美/韩国际化医疗服务平台”,成立仁慈医美国际事业部,吸收引进国内外专家团队和国际优势资源,重塑健康美容整形新理念。仁慈医美的盛装起航,必将开启精微筑梦之旅!

  历经17年辉煌历程,仁慈医疗品牌再次绽放。

  为了让美业人真正享受医美科技进步带来的甜美果实,秉承仁慈医疗集团“崇仁、尚医、精艺、求新”的宗旨,仁慈医美除了整合医疗资源外,更是斥巨资引进了20余台全球十分优等的各类激光设备,并与国际知名器械公司合作,获得科医人医疗激光公司、以色列飞顿激光公司、美国艾尔健公司、韩国HUONS公司、美国赛诺秀、绽媄娅等品牌授权,成为指定服务使用医疗机构。

  主题音乐会:中韩两地实力明星现场助阵

  开业盛典现场,好声音歌手孙伯纶、实力派唱将童郡、韩国组合7942、韩国著名歌唱家俞圣女、好声音选手孟晗、中国吉他二重奏饶奕皓&解铭轩等中韩两地实力派演艺明星倾情助力。

  《多想你还在》、《一生一程》、《来自星星的你》主题曲《My Desting》、《太阳的后裔》主题曲《How can i love you》、《Piano》、《con te partiro》十几首原创及经典歌曲,引燃全场,为观众奉献一场场劲歌热舞的视听盛宴。

  在韩国著名歌唱家俞圣女高昂的《我爱你中国》旋律中,“不忘初心筑梦人生”仁慈医美暨妇产开业盛典圆满落下帷幕。这标志着徐州医疗机构与国内整形美容机构的合作之旅正式开启。从此,徐淮地区高品位的爱美人士,不出国门,即可在仁慈享受专家“点餐式”上门服务。

  ——本文转载来自医美视界公众号,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