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面部整形的方法及术后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06 14:56

面部整形的方法有很多种,想要改变自己的面部轮廓可以进行手术方式或者注射方式等改善。那么面部整形的术后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面部整形的方法

1种就是手术的方法,主要包括骨骼的整形,另外包括软组织的脂肪抽吸,就是所说的吸脂

2种是注射的方法,用的至多就是注射除皱瘦型素(保妥适除皱瘦型素),它主要就是针对咬肌,主要就是抑制神经对咬肌的支配,让这块肌肉逐渐萎缩,针对咬肌肥大的脸型有一个明显的效果。

注射填充的方式,比如透明质酸,自体细胞等对面部进行填充,达到较好的黄金比例效果,而且没有副作用

3种就是充填的方法,材料包括自身的素质,比如自身游离的脂肪,另外可以包括一些应用的生物材料,比如说人造骨,或者是膨体、硅胶都可以用。

面部整形术后注意事项

1、注射或口服抗生素3-5天,必要时可口服止痛药止痛。

2、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如烟、酒、辣椒、海鲜等。

3、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

4、面部提升术后一周内尽量避免剧烈的面部表情。

5隆鼻术后一周内不能戴框架眼镜,1日内避免剧烈运动,术后3天肿胀比较明显,第4天开始消肿。

6、重睑术术后应保持眼部清洁,可以用滴眼液来清洗眼部,如出现视力问题须立即医生联系。

7、口腔内手术(包括隆颏术、唇部手术等)术后一周内应进食半流质食物,必须坚持饭后用漱口液漱口3-5

8、一般情况下,术后伤口3-7天拆线,拆线仍要注意保护伤口,避免外伤。

9、术后按照医嘱来医院查。


阅读:脸型和鼻子如何搭配造就面部美学          改脸型的适应人群及术后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