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咬肌大怎么瘦脸有哪些妙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05 11:05

女生咬肌太大会影响面部轮廓,脸型会显得很肥大,那么女性要怎么瘦掉咬肌呢?瘦咬肌的方法有哪些呢?

女生咬肌大要怎么瘦脸?

1、减少咀嚼的频率

每吃一口饭要咀嚼30次,这样能达到减肥效果,你现在又说瘦脸要减少咀嚼的次数,如果你的嚼肌大还喜欢吃口香糖或者槟榔的话,因为长时间频繁的咀嚼会让咬肌更大,而在日常的饮食中也要注意不要喜欢吃硬的食物,生活中应该多吃流食。

2、学会放松心情消除咬肌

很多人的咬肌过大是因为在面对压力的时候,习惯于默默的承受,会习惯性的咬紧牙关,如果你也有这个习惯,那么建议你尽快改掉,因为这个习惯会让你的咬肌在不知不觉中慢慢变大,所以在面临压力的时候,要学会适当的放松自己的心情。

3、按摩放松咬肌

女孩子注重洁面,因此可以利用早晚洁面后,搓热双手,然后轻轻的按摩和拍打脸颊两侧的肌肉,直到皮肤微微发红发热为止,然后轻轻的咬紧腮帮,让咬肌鼓出来后双手握拳,用你的拳头轻轻的按揉10分钟左右,张开嘴巴,晃动下牙床来放松咬肌的肌肉,让咬肌慢慢软化下来。

4、脸部运动

首先放一个口香糖在口中,先咀嚼几下活动面部的肌肉,当面部肌肉适应后,可以边咀嚼边网上提嘴角,将口香糖往左嘴角移到左脸颊内侧,然后保持嘴巴合拢做嘴角上提的姿势,慢慢的咀嚼口香糖,咀嚼20吃左右,然后再换右边重同样的动作。


阅读:去咬肌瘦脸的手术方式及术后消肿         咬肌切除术危险吗?要注意些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