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颊脂垫后会有瘀斑吗如何护理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05 15:48

去颊脂垫可以有效改善脸型,使很多爱美者都十分青睐的,那么哪些人适合做去颊脂垫呢?去颊脂垫术后有瘀斑吗?如何护理呢?

哪些人适合祛颊脂垫手术呢

1、希望脸形变瘦者.

2、脸形较胖、较圆,尤其是面中部肥胖者.

3、双侧脸形不对称者。

去颊脂垫后会有瘀斑吗

去颊脂垫术后几天之内吸脂的区域不会肿胀,而周边部位可能会肿胀,甚至出现淤斑。

但在随后的12周内多自行消退。在此期间切口一般会顺利愈合,随之而来的是肿胀期,即手术阿大三四岁区域开始轻度的水肿。

颊脂垫切除手术的1——2个月内吸脂区会发生深部组织变硬,皮肤麻木感,此种现象逐渐恢复,恢复后,脸形 较术前明显瘦小。

去颊脂垫后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术后可对局部创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压力不宜过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去颊脂垫术后要好好休养,避免负重从而加重创口肿胀。

去颊脂垫的术后护理

手术后不能做剧烈运动,避免撕列伤口,使之感染。

2、为防止手术后感染,患者需要每天早、中、晚漱口,保持口腔卫生。

3、去颊脂垫瘦脸手术5-7天可以拆线,10-14天可以使用化妆品,不过不要太用力。

为了更好的达到美容效果,求美者一定要口服抗菌素,术后注意消毒漱口,注意口腔卫生。如果感到疼痛难忍,可以在术后12天内用冰 袋外敷加压以减少肿胀。


阅读:去颊脂垫术后脸部凹陷填充怎么做         去颊脂垫的适应人群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