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头缩小手术的危险性及手术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05 15:56

鼻头缩小手术可以改善鼻头肥大的情况,鼻头缩小术会有危险吗?鼻头缩小术的手术过程是怎样的呢?

鼻头缩小手术有危险吗?鼻头缩小手术完全恢复需要半年的时间。但是术后会有局部肿胀,爱美者不用担心,几周后就会慢慢恢复。因为伤口是在鼻部所以需要包扎,鼻孔会堵塞,爱美者可能就需要嘴部来呼吸。因为人在成年后鼻部就不会在生长,鼻头缩小是手术切除鼻头组织,所以是不会反弹的,鼻子可以维持长久的效果。而且术后也不会影响呼吸功能和嗅觉功能,不影响其他器官的正常运作。

选择鼻头缩小手术之前一定要和医生商量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法,因为这样可以减少鼻头缩小手术的风险,也可以让术后效果更好。术后护理做的好,也是可以避免一些并发症的。术后爱美者不要因为好奇而打开绷带,也不要使劲的摸鼻子。不要暴晒和化妆,不要剧烈的运动。饮食一定要清淡和正常的生活作息。

鼻头缩小术的手术过程

手术一般沿鼻翼缘作蝶形切口,分离皮肤暴露鼻翼软骨,将鼻翼软骨在穹窿部,作上部分切除,重新缝合塑形,然后再切除皮下多余的结缔组织和脂肪,以及鼻部皮肤,然后缝合。如鼻尖欠高,可将切下的软骨垫在穹窿表面,以抬高鼻尖。

要使大鼻头变小,手术切除部分鼻尖软组织,并且将鼻翼软骨重新塑形形成鼻尖。切口位于鼻腔内侧和鼻小柱根部,伤口愈合后,皮肤表面只能看见上唇人中和鼻小柱交界处有长约0.5cm线状切口痕迹,不容易被发现。但3个月—6个月后,这种痕迹便会变平、变浅、不明显,不易看得出来。手术需要1小时左右。术后鼻部要重新塑形、固定。该手术对于鼻头肥大的人来说做此项手术还是十分值得的。


阅读:鼻头缩小术后增生要如何治疗         鼻头缩小手术的优点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