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削骨瘦脸手术方式有哪些种类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05 11:49

脸部太肥胖有时候并不是脂肪多,而是面部骨骼比较大,所以想要瘦脸就可以试试削骨手术,那么削骨瘦脸多少钱呢?削骨瘦脸的方法有哪些?

削骨瘦脸手术要多少钱

1、取颊脂肪垫肪垫肥大会让脸颊显得很宽,很丰满,使得脸变成圆形脸,颊脂肪垫摘除以后可让面颊变得平滑起来。取颊脂垫手术是在口内进行切除的,手术的过程简单,创伤也小,它不会影响正常的生活,也不会留下疤痕。

2、下颌骨整形。既往治疗下颌角采用口外切口,遗留疤痕,而且截骨线不平整,外观线条不流畅,特别是小数情况下可能损伤面神经。多采用口内磨骨的方法,可以避免并发症的发生。大多医疗机构采用美国进口的微动力带冷光源和自动保护装置的磨骨系统治疗下颌角肥大,采用局部麻醉,通过口内 3cm 切口,对下颌骨进行磨除,由于视野清楚出血很少,不会损伤面神经,磨骨面非常流畅。手术的同时可以去咬肌,术后不遗留面部疤痕。

3、磨下颌角

下颌角,也叫腮帮子,如果女性的下颌角很突出,从侧面看就会显得很男性化,缺乏柔和、流畅的感觉,使脸看上去特别的大。下颌角成形术是将方脸变成瓜子脸的较好方法。从解剖的结构来看,下颌由内而外包括下颌骨、咀嚼肌、皮下脂肪、皮肤等组织,如果其中的一个发达或者肥厚的话就会影响整个脸部,成为方脸、梯形脸或者是大饼脸。


阅读:改脸型术前准备及手术方式选择         瘦脸的方法之瘦脸按摩操做起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