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吸脂的安全性及术后维持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05 15:24

臀部太大,影响穿衣风格,对于爱美者来说都希望有纤瘦的身材,那么肥大的臀部就会造成身体比例不和谐,那么臀部吸脂的效果如何呢?臀部吸脂术后能维持多久?


臀部吸脂的效果

臀部抽脂减肥的重点在于减小臀围,将松弛下垂的部分修饰上提,缩小臀围的宽度,适当调整臀部后翘的高度,减少臀上部的脂肪,使从腰到臀部的曲线圆滑流畅,减少大腿根部脂肪,使大腿显得优美而修长。吸脂美容是很有效果的吸脂减肥塑性方式。吸脂术后,一般不会出现反弹。

臀部吸脂安全吗

臀部吸脂减肥手术安全吗?臀部吸脂减肥术是在臀部和大腿的皱折处,开两个5mm的小口,分别均匀、对称地抽吸脂肪,对于与大腿和腰部相邻的部位,要特别注意处理好过渡面,避免在身体上留下台阶。在恢复以后,手术切口的痕迹会消失在皮肤的皱折里,不会被看出。臀部的吸收要根据畸形的形态,制定相应方案,有计划的分步抽吸;操作者要熟悉臀部的解剖,明确臀下沟产生的机制,术后要注意两侧要对称,两侧同等位置抽吸量应相等。

臀部吸脂后能维持多久

臀部吸脂术是通过手术吸脂的方式,即肿胀吸脂法,减少局部脂肪的堆积,针对臀部脂肪沉积类型的不同及塑性需要的不同,在不同部位吸取不同量的脂肪。成人期人体脂肪数量不再增多,肥胖是由脂肪各体积增大造成的,经过吸脂术以后使脂肪数量减少,从而达到局部塑形的效果,同时不易出现反弹。


阅读:臀部吸脂的恢复期和术后护理         臀部吸脂术的手术方式及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