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唇术后能用盐水擦拭吗如何护理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05 11:21

纹唇可以让你的唇部时刻保持光鲜亮泽,那么纹唇手术后要怎清洁唇部呢?纹唇的效果好吗?术后要如何护理呢?

纹唇手术应该怎么清洁,能盐水擦拭吗?

纹唇术后能用盐水擦拭吗

纹唇后是可以用盐水适当清洁的,不算沾水,所谓沾水是用大量的水进行清洁,洗脸的时候需避开唇部,而用棉签沾少量的盐水轻轻擦拭的话是可以的。

纹唇后的术后注意事项:

1、纹唇后24小时内做间接泠敷肿,服用消炎药3-4天。

2、吃饭后用棉签占蒸馏水清洁唇部,再涂防疤剂、护唇剂,每天三至四次,而且在纹唇刚脱痂1个月内不能热敷,可以用蜂蜜敷,滋润唇部。

3、纹唇后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需要口服牛黄解毒片2次每日,保持大便通畅。

4、刚脱痂一星期内不能涂任何唇膏,纹唇后不能沾生水,不能用手触摸唇部,以免细菌感染

5、纹唇后不能用手撕痂,自然脱落以免留下疤痕。纹唇后刚脱痂一个月颜色较浅,一个月后返出颜色,若需补色2-3个月后来补色。

丰唇术后如何护理?

1、注射完成后,24小时内要避免阳光爆晒;

2、注射部位尽量避免按压,3日内应尽量避免明显的面部运动;

3、一周内需注意饮食,不能进食刺激性食物。手术后要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品有助于术后的恢复, 太热的食品会刺激伤口所以要避免。

4、手术48小时后,如果伤口干燥、无渗出物,就可用水轻轻的清洗,两周后方可泡澡。

5、 手术后13日需要冰敷:用塑料薄膜包住冰再用毛巾包一层避开刀口进行冰敷。手术72小时后,需要热敷:可以帮助消肿,活血化淤。


阅读:纹唇与漂唇的区别哪个效果好         纹唇术后不良反应及护理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