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尔美小阴唇肥大怎么治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04 10:43
  有些女性发现自己小阴唇肥大,但是基于私密部位,很多人只敢在电话里咨询相关资讯,有些人即便去看医生也是很羞怯的。其实,生殖整形并不是见不得人的,它可以帮助改变性器官的外观,也可以让人更加自信。专家称,解决小阴唇肥大该怎么治疗的问题,好的方法就是进行小阴唇整形术。

  小阴唇肥大有先天性的也有后天性的。主要是阴唇发育发育过度让阴唇超过正常的范围。小阴唇肥大不仅不美观,少数人还会感觉到诸多不便,如:在运动、行走、骑车或久坐时因为肥大的小阴唇会受到挤压或摩擦而造成疼痛,有的在月经期由于卫生巾的摩擦感到不适,还有些患者在夫妻生活时阴唇会受到挤压而产生疼痛。

  小阴唇肥大该怎么治疗?目前好的方法就是行小阴唇肥大矫正手术。此手术需要要在局部麻醉下进行,手术方法是两侧大阴唇并拢,以两阴唇缘接近的高度为基线,在小阴唇上画出高出大阴唇0.5cm的平行切口线,内侧切口线高于外侧切口线0.5-1.0c,致使切口线位于小阴唇外侧,去除两侧肥大的小阴唇后向外侧翻卷缝合。患者在手术后要注意保持外阴洁净干燥,术后一般可在5-6天拆线。

  小阴唇肥大可以通过小阴唇整形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但是要注意生殖整形手术对医生的要求更高,所以,做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和可信赖的医生,以便保证手术效果。上海武警医院整形美容开展的小阴唇整形术,针对患者的具体情况制定手术方案,术后的小阴唇外形美观、大小协调适度。

   阅读:施尔美小阴唇肥大切除手术                小阴唇整形手术后需要注意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