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额头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03 15:02
  额头饱满预示着一个人的运势,也是一种福相的象征,这是自古以来所流传的。即便是单纯从相貌上来说,额头饱满的人会更加的美观,显得五官立体更加青春有活力。但是,生活中很多人的额头都不是先天就生的很好的,额头凹陷的问题是很常见。因此,很多人想都通过后天的方法来丰满额头。

  自体脂肪丰额头由于全部是选用的受术者自身的脂肪,所以非常的安全可靠,不会出现排斥有害的问题,而且因为脂肪的柔软特性,让额部填充后的效果非常的自然逼真,术后也不会留疤留痕。此外,脂肪颗粒能够促进胶原蛋白的再生,填平额部的细纹,让额部变得饱满光滑,脸部更加具有立体感。

  自体脂肪丰额头手术是将腰、腹、臀、大腿等脂肪堆积处的脂肪用负压吸脂的方法吸出,经过特殊处理纯化成脂肪颗粒后,注射到骨与软组织间的疏松结缔组织内。不但可以使额部丰满,同时还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轻额部皱纹。因为自体脂肪丰额头手术采用的脂肪颗粒取自于本体,它的植入不会产生排斥反应,但也因此一定程度上会被自体吸收,所以需要多次注入才能达到理想效果。

  在自体脂肪丰额头术前会根据受术者额部凹陷程度来确定脂肪填充量大小,一般填充量为实际缺损量的1.3倍。再根据受术者脂肪的分布,从脂肪较多、影响体形美观的部位,例如腹部、腰部、臀部、腿部、腰部、下颌部等,尤其是来源于大腿部的脂肪组织,其脂蛋白酶活性高于其他部位,有利于移植后脂肪细胞的存活。

   阅读:自体脂肪填充额头肿吗?                   自体脂肪丰额头要休息多久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