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术后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03 11:52
  太阳穴位于面部两侧,一般人的太阳穴都有一个不深的凹陷,并不影响美观,但是有些人的太阳穴却深深的陷入了里面,这样的人,可以通过丰太阳穴的方法使太阳穴鼓起来,而丰太阳穴的方法中自体脂肪丰太阳穴属于常用的,做了这样的手术,该如何护理呢?

  凹陷的太阳穴,不但影响额头到脸颊的弧线美,更对整体的面部轮廓的美观造成严重的影响。不同太阳穴凹陷的人有不同的凹陷程度,想要丰太阳穴可根据个人情况选择不同的材料,常见的有假体植入、自体脂肪、注射方法。而自体脂肪丰太阳穴具有效果理想、无排异反应等优点,是目前丰太阳穴较好的一种填充材料。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塑形原理

  它是抽取脂肪细胞还要进行低温高速离心分离培养,即将被抽吸出的自体脂肪组织进行酶消化、低温高速离心,使脂肪细胞与其它细胞组织分离。对纯化后的脂肪细胞进行孵化培养,使脂肪细胞活性增加。将纯化培养后的脂肪细胞植入丰太阳穴部位,使植入的脂肪细胞在人体的生理环境中自然生长,从而使凹陷的太阳穴增高、饱满。

  丰太阳穴后术后护理保养3点须知

  1、注意卫生:手术丰太阳穴后注意卫生当然非常重要,保持切口清洁,以防止感染。

  2、多休息:对于一个健康的人来说,过于劳累身体都会受到影响,何况一个刚刚接受丰太阳穴手术的人。因此,适当的工作,适当的休息很有必要。因为,这里所说休息并不等于蒙头大睡,只要放松,没有疲劳感就好。

  3、注意饮食清淡:清淡的食物会有利于切口的愈合,不会有任何刺激的感觉;其次,这会让你的胃非常舒服,保持体内整个循环系统的正常,身体好是丰太阳穴手术效果好的基础。冰粥、爽口小凉菜、有营养的蔬菜面、以及各种应季的水果都是你不错的选择。

   阅读: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效果能维持多久?                      施尔美太阳穴填充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