疤痕体质请勿做割双眼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03 11:54
  割双眼皮是一个很流行的整形美容手术,对于每一个单眼皮患者都想割双眼皮,但是,此手术并非人人都适合。有些人群是不能做此手术的,那么疤痕体质能割双眼皮吗?

  疤痕体制不适合割双眼皮。疤痕体质的人做割双眼皮手术,割双眼皮手术的切口易形成症状明显的增生性疤痕或疤痕疙瘩,影响美观而且疤痕疙瘩很难去除。

  首先,先了解一下什么是割双眼皮?割双眼皮是切开眼部皮肤,去除多余的肌肉和脂肪组织,某些情况下还需要去除一些多余的皮肤。然后再用手术线将其缝合的双眼皮手术。

  其次,了解一下什么是疤痕体质?疤痕体质的人,发生手术、烧伤、外伤后,易形成症状明显的增生性疤痕或疤痕疙瘩。表面疤痕呈持续性增大,不但影响外观,而且局部疼痛、红痒疤痕收缩还影响功能运动。疤痕体质的人一般不适合做美容、精细手术但位置相当关键的手术,如准分子激光手术,虽说构成皮肤和眼角膜显微结构称呼不一样,但疤痕体质其基因控制是一致的,如在激光手术后哪怕长出一丁点多余的组织,对视力将造成严重的影响,所以仍将其列为手术禁忌。

  因此,疤痕体制不适合割双眼皮。疤痕体质的人做割双眼皮手术,割双眼皮手术的切口易形成症状明显的增生性疤痕或疤痕疙瘩,影响美观而且疤痕疙瘩很难去除。

   阅读:男人也能割双眼皮,效果怎么样?                  [下垂脂修复]双眼皮效果怎样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