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也能割双眼皮,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03 10:32
  很多人想要割双眼皮,不过一些男性朋友们对此并不是很了解,男性割双眼皮怎么样?那么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相关的介绍吧。

  双眼皮整形要根据求美者自身眼部的具体情况来判断,比如双眼皮整形切开法就比较适用于肿眼泡、三角眼等眼型;而双眼皮整形埋线法则比较适合年轻人、眼皮较薄、眼裂长,亦无皮肤松弛的情况。双眼皮整形手术方法主要有埋线重睑法、切开重睑法、缝线重睑法及植皮重睑法等,而目前常用的则为切开法和埋线法这两种。

  1、男性割双眼皮怎么样之切开法

  无肿切开法在切开双眼皮时,不切断或破坏眼睑部位血管而是完整保留,并切除一小片皮肤,将多余的脂肪割除,再把眼皮线缝到眼睑板上或提眼睑筋膜上,将眼皮切开,用缝线将提眼睑上肌筋膜固定到需要双眼皮之处的真皮和皮下组织,之后再缝合皮肤。这样能使眼睛术后几乎无肿,恢复时间较快。

  2、男性割双眼皮怎么样之埋线法

  又称之为高分子成型法,是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此方法操作简便,创伤小,不留疤痕,消肿快,不需拆线。对眼皮较厚,皮肤松弛及年龄较大者不太适合,不然会有重睑消失的可能。

   阅读:切开双眼皮多久恢复自然?                割双眼皮手术后多久才能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