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做眼型凹陷矫正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03 09:47
  随着岁月的不断流逝,人的青春正在不断消逝。较为明显的就是皮下脂肪、眼轮匝肌眶隔脂肪萎缩,眼睛呈现一种凹陷的状态,而且感到非常的困倦,疲劳。那么有什么比较好的方法治疗凹陷矫正呢?我们来看看上海美联臣的专家怎么说吧。

  上海美联臣的专家主要说了以下几点:

  一、项目介绍:

  1.手术时间:1~1.5小时

  2.麻醉方法:局部麻醉

  3.入院情况:一般无需住院,特殊情况谨遵医嘱

  4.恢复时间:一般术后可正常工作

  二、手术过程:

  1、上、下睑轮匝肌共同填充

  上睑填充

  常见的上睑矫正方法就是做双眼皮。可将皮肤切开后通过提拉平复凹陷。做好后可再进行填充调整。

  下睑填充

  在下眼袋处做小切口,并将眼袋处轮匝肌向下眼眶边缘拉,同时组织分离。手术后如不完美亦可注射调整。

  2、眶隔脂肪填充法

  此方法适用于上眼睑凹陷,但下眼睑有眼袋者。

  可将下眶隔脂肪取出,均匀填充到眼睑凹陷处。可同术打造双眼皮,重睑线可隐藏。

  3、眉下软组织填充法

  此法与切眉术同时进行。将眉部下方脂肪轮匝肌等部分,由眉尾向眉间方向游离,以实现填充。

  三、上海美联臣手术优势:

  1、眼部填充后,衰老感消失,整体年轻化。

  2、切开法填充可同时切除多余眼部松弛皮肤。

  3、内外龇可开大,眼部更明亮更动人!

  4、填充眼部,可改善修饰脸型,面部更丰满。

  在这里上海美联臣的专家强烈建议爱美者在选择医院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一家美容医院。上海美联臣是一家正规的整形医院,在专家技术与医疗设备都是毋庸置疑的,至于价格方面也是十分公道的。那么看到这些,是不是有些心动了?那就赶快行动吧!如果求美者还有什么其他的问题,可以咨询我们在线的医生,或者来院与专家面对面交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