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波拉皮是如何除皱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03 11:48
  青春永驻是每个女人心中的梦想,可是这是一个不可能实现的梦想罢了,每个人都会随着年龄的增长慢慢变老这是自然规律,是无法逃避的。但是对于女性来说,有效的美容方式就是拉皮,而电波拉皮是一种不开刀不手术的美容方式。电波拉皮是如何除皱的?下面就请整形医院的专家为大家介绍电波拉皮。

  电波拉皮适合30岁以上,出现皮肤皱纹、毛孔粗大、皮肤松弛的人群。主要适合身体下列部位:面部皮肤收紧提升;眼部提升祛皱;颈部皮肤收紧;改善松弛下垂鼻沟纹;前额紧致祛皱;胸部提升收紧;背部收紧塑型;腰腹收紧塑形;塑造臀型、腿型和手部嫩肤等。

  电波拉皮的治疗机转,主要是靠电波在皮肤形成电阻作用来产生热能,皮肤组织中主要的电阻在于皮肤深层的真皮组织,所以治疗后并不会像雷射磨皮会留下伤口、产生结痂,顶多只是在治疗结束后皮肤会稍微潮红,敏感肌肤在卅分钟后就能回复正常肤色与状况。

  电波拉皮治疗具有立即性的紧肤效果及长久性的再生效果两大功能。它是利用真皮层胶原蛋白在摄氏六十至七十度的温度时,会产生立即收缩的特性,可以让松弛的肌肤在治疗后,马上就感受到向上拉提、紧实的拉皮效果。在治疗后的二到六个月中,受刺激的真皮层胶原蛋白会逐渐增生,因而促使真皮层恢复紧实与弹性,皱纹由深变浅并逐渐消失。

  电波拉皮除皱电波拉皮紧肤祛皱效果持久、无须休息、安全健康,是广大需要紧肤、除皱、局部无痕塑形的求美者的不二选择。

   阅读:电波拉皮术后感觉及安全性如何                     施尔美电波拉皮除皱的价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