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激光去黄褐斑的护理方式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02 10:42

激光去除黄褐斑是不错的选择,对于爱美者来说脸上的黄褐斑会降低颜值和气质,对外形的影响很大,那么激光去除黄褐斑的护理有哪些呢?

激光去黄褐斑的护理

激光袪斑技术是采用激光仪器所发射出来的强烈的波长光束,光束可以通过皮肤表面透到皮肤深层色素细胞位置,特定的波长光束被皮肤色素吸收,当激光能量达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可以把沉积在皮肤下的色素细胞击碎使其分解,多次治疗逐渐淡化色斑达到治疗的效果。

激光袪黄褐斑需要治疗几个疗程?

激光袪黄褐斑是需要进行几个疗程的,一个疗程大概是3-5次治疗,由于每个黄褐斑的斑点面积大小和色素沉着的情况不同,治疗的次数都是不一样的。对于黄褐斑情况比严重的,需要进行一到两个疗程才可以把黄褐斑全部清除,每次激光袪黄褐斑的时间大概是10分钟左右,一次治疗后可以再隔两三个月再做第二次治疗。

激光祛黄褐斑的效果明显,进行次治疗后可以看到色斑明显淡化,治疗后不会出现反弹的情况。患者在治疗后应当注意相关的护理,若护理不当就有可能留下色素沉着,从而影响到祛斑的效果。

激光祛斑后护理步骤

1,治后仍可如常洗脸,擦干患病后再薄薄地涂上药膏,直至痂皮脱落,勿用其它药物或化妆品。

2,治部位如果有红肿不适,可用冰敷。

3,痂皮脱落后,无需再擦药膏,但需擦防晒油(SPF15以上),在室内也要涂抹,以防紫外线UVA/UVB的伤害。

4,治部位对阳光非常敏感,故3个月至半年内应避免日晒,尽量使用防晒油或打伞,可提高治效果。

5,12周后回门诊追踪检查,如有异常现象,应尽早就诊治。多补充维生素C,促进黑色素代谢。


阅读:雀斑和黄褐斑的区别及防治方法          黄褐斑的表现,按摩穴位治疗黄褐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