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尔美激光腋下脱毛需要几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02 15:52
  对于爱美的女生来说,对于身上多余体毛的存在,总是让很多爱美女性很烦恼。相对于腿毛,手臂上的毛毛,腋毛由于其特殊的位置,传统脱毛方法很容易弄伤肌肤,而且不容易去除干净。因此很多爱美人士都选择了激光脱毛来去除身腋下的毛发。激光脱毛不仅效果显著,而且还能达到完全脱毛的目的,但是这需要一定的疗程。

  激光腋下脱毛就是采用光的选择性动力学原理,通过调节合理的激光波长能量脉宽,使激光能够直接穿透皮肤表皮,达到毛发的根部毛囊位置,然后利用毛囊中黑色素对激光的吸收,通过能量的转化,让激光所发出的高热能量转化为热能,从而破坏毛囊组织,使其失去再生的能力,这样就可以达到长久脱毛的效果了。

  激光腋下脱毛需要几次?

  激光腋下脱毛并不是一次治疗就可以达到长久的脱毛效果的,大概需要经过3~5次的治疗后,才可以达到长久性的腋下脱毛效果。但是由于每个求美者的毛发密集程度的不同,以及毛发生长周期的差异,因此具体的治疗次数需要因人而异。每次腋下脱毛大约间隔2个月的时间。

  激光腋下脱毛采用的是飞顿冰点激光腋下脱毛,它的治疗头上配备了白宝石冷却系统,全程冷却式治疗,能够有效的减少激光对皮肤造成的损伤。而且深圳非凡医院的飞顿冰点激光腋下脱毛在脱毛的同时,还能刺激皮肤的胶原蛋白增生,让肌肤可以达到收缩毛孔。更加光滑细腻的功效。

   阅读:爱思特冰点去腋毛多少钱                    光子脱腋毛的原理与副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